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

angela第24張CD單曲『騎士行進曲』4月29日發售

今個月開始播映的TV動畫「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」的OP將會繼續由angela主唱,歌名是『騎士行進曲』。收錄了這首新歌的最新一張CD單曲將於4月29日發售,同時亦是angela第24張CD單曲。除了新一期TV動畫的OP之外,這張新CD亦收錄了3月6日起限定上映兩星期的「劇場版 シドニアの騎士」的主題曲『愛、ひと欠片』。現在,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剛剛公佈的CD封面和angela的最新形象照片。

編號:KICM-3289
售價:1,296yen連稅
(首批貨是Digipack包裝)


最新形象照片

而為了紀念「劇場版 シドニアの騎士」上映,日方把主題曲『愛、ひと欠片』配上劇場版的片段製成以下的MV。



此外,angela往後還會有以下的新動向,大家記得支持喇!

4月5日(日) animate Presents ~angela Fan Meeting & Mini Live~
5月20日(三) 最新第7張CD專輯「ONE WAY」發售
6月7日(日) angela Live Tour「ONE WAY」in Hong Kon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